所有链接都补了,不再私发。

【好桃】逗猫

之前写着玩的片段,可以看作是《称呼》的前传吧。

看这就是街舞被业务好先生的各种骑士宣言硬生生圈进该cp,不是我想嗑cp,是正主硬追着我塞糖,能明白吗?

——

杨文昊刷着微博觉得事情发展走向不太ok,热搜那个标题怎么看怎么觉着他和黄子韬有点什么。

可不嘛,「杨文昊保护黄子韬」这标题换谁看了不误会?以至于王子奇看他的眼神都不太对劲。倒不是说是那种令人反感的眼神,该怎么说呢,有点儿耐人寻味的意思,总结两个字就是:看戏。

于是杨文昊夜里就睡不着了,虽然说他平时睡得也晚,但心里有事儿之后就更难入睡了。他拿着手机又把关于自己和黄子韬的视频剪辑又看了一遍,还是没想通,他说“心里就想着要保护他”这句话哪里不对。

作为一个哥哥,他想保护小自己八岁的弟弟,没错啊。

作为一个选手,他想保护自己的队长然后赢下比赛,也没错啊。

作为一个男人,他想保护自己喜欢的人......等会,不是这么一回事。

杨文昊摇了摇脑袋让自己把思绪重新理清,但是过了没几秒,他四肢张开呈个大字在床上躺平,盯着天花板长叹口气。

行吧,就是这么一回事,他就是对黄子韬有点不一样的心思,喜欢腿长的人有什么错呢,这可是他一直以来的理想型。

这么想着杨文昊干脆也不纠结了,骨碌一翻身摸来手机就嗒嗒嗒给黄子韬发微信,毕竟有句话是“想他就给他发信息”,管他哪个名人说的,反正就是有道理。

「你干啥呢?」

这四个字一发出去杨文昊又有点儿后悔了,别看他三十三的一大老爷们,要说谈恋爱还真没几招,开场白也只能用这种俗气的套路了。所幸黄子韬也不是什么有套路的人,真实直白有啥说啥,所以没一会信息就回过来了。

「躺床上呢,累死我了!」

「明天还要早起,快烦死我了」

就这两句话,杨文昊就能在脑子里勾勒黄子韬此时此刻的表情,估计又是皱眉皱鼻撅嘴老大不情愿的,真挺可爱的。要说这黄子韬也二十四五了,但有时候脾气就跟个小孩儿一样,开心就笑难过就哭,也不遮不掩,就只做自己想做的事。杨文昊想,自己大概就是被黄子韬这样的性格所吸引的。

这边杨文昊没回消息,那头黄子韬又刷刷的追了两条过来,打断了杨文昊故作深沉的思考。点开消息一看,还是语音消息来的。

「诶昊昊你干啥呢?找了我又不说话,你不会是睡了吧?」

「杨文昊,喂杨文昊,你找我啥事儿啊?你不说我憋得慌!」

黄子韬说话的时候有点鼻音,这会可能困了,还有些黏糊糊的,就跟那麦芽糖从罐子里被挑起来一样,杨文昊感觉自己都能闻到甜味儿了。

但就是这样吧,杨文昊这心里又起了点恶劣念头,怎么说呢,杨文昊虽然三十三了,但有时候也就跟个十三岁小孩儿一样,皮得很。

于是他回了黄子韬四个字,又憋着气紧盯屏幕等着对方回应。

「没事」

「睡了」

果然不出一分钟,黄子韬的消息带着满屏感叹号和黄豆表情传过来了。

「杨文昊我们绝交!!!!!!!!!!!![鄙视][鄙视][鄙视][刀][刀][刀][刀]」

深更半夜这么逗了一下黄子韬之后杨文昊觉得自己好像能睡着了,干脆就不回消息了,等明天再给这炸毛的顺顺毛,反正黄子韬也不能真把他拉黑了,要真拉黑了过两天录节目逮着人就给他教训一顿。

但是这小子还真是挺可爱的,杨文昊想,跟只猫似的,有点儿意思。


-应该没完,但我懒得写了,哈哈哈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羊肉球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